12/14:術後一周這天就要拆鼻模了!

在這之前每天都忐忑不安,因為鼻子在術後這一個星期都被鼻模壓著,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來差距,就算有機會拆了鼻模,鼻子也還很腫脹,所以完全不知道手術結果是不是真正喜歡的鼻子模樣,每天都在緊張擔心,下巴也還是腫得醜醜的,嗚嗚嗚~~~

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今天終於要跟新鼻子見面了,第一次見到他時,我很認真仔細地端詳的他,鼻樑的高度我很滿意,至於下巴則因為還太腫了,所以要等到三個月才會自然,而且我還是沒甚麼知覺,然後鼻頭實在很腫,高度我覺得剛剛好,鼻頭很胖像女成龍啊啊啊~我很擔心這就是之後的樣子,後來問了阿潓姊才知道鼻頭會消的最慢速,所以要過幾個禮拜他才會一回頭變得自然。

鼻頭是消最慢的地方 需要正向鼓勵呀~

端詳了一下黃醫生之前跟我討論的重點,鼻頭向下延伸以及鼻樑的挺度基本上看得出樣貌來了,我的護理師阿潓姊馬上跟我說鼻頭是消最慢的地方,要我持續的加強冰敷,盡可能正常的作息恢復才會快,這時候的我,最需要的就是正向鼓勵了,讓我放心了不少,至於後來鼻頭傷口增生的問題,是打算再觀察看看,如果沒有消下去,才會再考慮打消疤針,不過很慶幸的是後來傷口也恢復的很正常,如預期般越來越好。

12/21:拆掉耳朵後面的傷口縫線

術後二周是要拆掉耳朵後面的線,這天回雅丰診所返診,是為了拆掉取耳軟骨的傷口縫線,他就深藏在耳朵後面,術後當天會用紗布包裹固定保護,一周後返診拆掉紗布,之後再繼續塗抹藥膏照顧就好,有稍微看一下傷口恢復狀況還好。

每次返診後,我的諮詢師都會再幫我預約下次的返診時間,所以我只要記住下次返診的時間就好,到了術後的一個月,這時候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護理師將術後尚未脫落的肉線拆除完畢後,就等於回診告一段落了哈哈哈,若沒甚麼問題的話,基本上不太需要再回雅丰去了,之後安排的時間是滿三個月後,再去給醫生看看恢復的狀況。

1/7:終於是熬過一個月啦~

轉眼跨了一個年,我的隆鼻歷程終於是熬過一個月了,其實術後沒甚麼不適應,我大概休假兩個禮拜以後就回去上班了,因為回去上班的時候還有點腫脹,同事一眼就認出來,問我說是不是去打了東西進去,我也大方的回說我不是打的,我是直接放假體做了鼻子,這時候其實沒疼痛感,也還蠻柔軟的,還可以左右晃動他也不會痛,但是真的不能推豬鼻子動作哈哈,這段期間我一樣有保持鼻腔內的清潔,畢竟裡面是有傷口尚未完全癒合的狀態,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就像照顧小男友一樣才行呢!!

偏自然型的鼻子 化妝起來很方便

很多朋友看完我用的鼻子評價不一,有些人比較喜歡我原本可愛的樣子,有些人則覺得鼻子有高度拉起來,看起來就是比較精緻有立體感,黃醫生打造的鼻子其實是屬於比較偏自然型的,我有請他把鼻頭雕塑往下拉長,我自己喜歡鼻頭長的樣子,也還蠻多人問我去那裡做找哪位醫生的,我覺得現在的鼻型很喜歡,化妝起來非常方便,以前打了一堆修容修鼻影的,現在根本不需要,術後一個月回診的時候,我還是用以前的化妝方式修容,結果拍起照來超級不自然,整個過於深邃,嗯嗯嗯~~~看來我要好好練習怎麼化自然妝了哈哈哈!

3/7:術後三個月 內心世界的糾結

在雅丰診所的這三個月當中,我能感受到現場人員溫馨的照顧,當我有問題時,他們都會第一時間來解決你的疑問,讓我內心總是感覺到溫暖以及放心,所以不論是寫文章或是臉書上,我都很樂意跟周遭的朋友分享我這事兒的經歷及手術成果,也很感謝黃醫生給我自然以及夢想中的樣子,拍照真的很有精緻感,這點讓我很是感動啊,謝謝黃醫師讓我有砍掉重生的感覺!!!

說真的,因為雅丰服務太好了,我已經有想預約下一個手術的衝動了,哈哈哈,雖然一直被身邊的人警告不能再多想了,一直被人勸要知足啊~~~

術後的我 居然有人問是不是混血兒?

鼻子消腫的差不多以後,在我自拍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看出差距,鼻子的挺度會影響眼睛的差距,我覺得術後好像有類開眼頭的效果,眼睛好像有變大,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混血兒咧,我不是啊~~~但是被人家醬問還蠻爽的啊哈哈哈:)

我覺得換了款新鼻子,換了另一種心境,內心多了一份自信,再加上有一起做下巴截骨+二側磨骨,以前的臉比較稚氣,現在則多了份成熟以及穩重感,我真的很喜歡黃醫生的手術效果,非常感謝雅丰這個大家庭,如今擁有好鼻型跟臉型輪廓的我,希望接下來能到我最想做的服飾業工作,每天打扮得美美的,有朝氣有精神的去上班!

arrow
arrow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