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鼻子下巴後分享一些心得文到討論版去,開始收到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沒關係~各種正評負評都好,就讓我一一來解惑吧!

Q1:眼睛有整過嗎?嘴唇有打過玻尿酸嗎?有矯正過牙齒嗎?
眼睛沒有整過喔,是爸媽給我的,自己也很喜歡自己的眼睛,所以沒想過要用那裡,就算眼睛是鳳眼也沒關係。

嘴唇從來沒有打過玻尿酸,不過經大家這樣一講,倒是激發我打一點做出豐唇的效果的想法,我也覺得這是很好的提議,相信會更好看,雖然也是可以用化妝的方式畫出豐唇感。

至於牙齒也沒有矯正過,本來就沒有歪,所以就沒想過要矯正,下巴截骨術前只需要拍CT,但不需要特意去做牙齒矯正。

Q2:做完鼻子後,能大力搓揉它或做豬鼻子嗎?
做完鼻子以後,可以用正常力道去按壓不會痛,不過很用力的話,就算沒有用鼻子的人也會覺得痛吧!又不是皮膚神經壞死了哈哈!至於做豬鼻子這個動作就真的沒辦法呢!推來推去都推不上去,哈哈哈~

Q3:隆鼻跟下巴截骨完會痛嗎?這兩項手術哪個比較痛?
我覺得這兩個手術痛感都還好耶,比較像是漲跟不舒服的感覺,但是我沒感覺到很痛的問題,下巴截骨有令我比較害怕一點,因為傷口都在口內,有時候刷牙就覺得怵目驚心的哈哈,但是我發誓,這兩個手術我都不會痛耶~~~~慘了難道是我沒神經~~~

Q4:鼻子壓鼻模、拆線、清理傷口會不會很痛?
鼻子壓模超痛的啊,一種發自內心會掉眼淚的感覺,因為醫生或護理師是很用力的幫你固定傷口還沒好的地方,在它還這麼脆弱時要去施壓,痛感可想而知,所以真的很痛喔,但我不會因為這些痛而後悔做。

至於拆線的話,就好像有一點點像被針刺到的感覺,但是也是可以忍耐的範圍,清理傷口也還好,像是跌倒受傷擦藥的感覺,一點點刺痛感而已,所以這題的痛感是壓鼻模>拆線>清理傷口。

Q5:恢復期時有感覺過呼吸困難嗎?會很容易鼻塞嗎?
有喔!有出現流鼻水的問題,不過我不敢很用力的擦鼻涕,因為那時候都還會流血,所以我都拿棉花棒挖鼻涕出來哈哈,至於鼻塞還好耶,動完手術都在家裡睡覺,所以沒甚麼鼻塞,也都沒出門~~

Q5:手術中時是清醒的嗎?還是有打麻醉?
手術中當然是要全身麻醉喔!清醒的話那可是拍血腥片~~超可怕的,真心不想體驗見證手術ˋ場景的畫面~~

Q6:有取耳軟骨嗎?有取的話,術後要怎麼洗頭?
現在的隆鼻應該大部分都有取耳軟骨,我是取來放鼻頭做延長的動作,所以取耳軟骨的部位也有傷口(耳朵後面),大概術後二周要回去拆線,術後這段期間我都是去給別人洗頭呢!因為傷口在耳後,自己洗頭看不到,只好去給人家洗,就趁這段時間好好當大爺,如果要省錢,
或者你可以很乾脆的不要洗頭,不怕髒的話哈哈~~

Q7:過敏性鼻子的人可做隆鼻嗎?術後多久可擤鼻涕?
過敏性的人我不確定了,還是要去給醫生評估會比較放心喔,等傷口好了擤鼻涕當然也沒問題。

Q8:隆鼻過多久後異物感會減輕?觸感會不會不自然? 
大概術後兩個禮拜會覺得異物感減輕,觸感方面也不會不自然,剛用完時的確會比較腫一點,會比較看不習慣,可是過陣子就會消了,會變得很自然,寫ˋ這篇文章時已經超過半年,現在摸起來的感覺跟自己的鼻子一樣,不會有異物感!

Q9:術後會摸到自己本來的鼻子跟放進去的假體接縫處嗎?

不會耶,其實自己摸自己的鼻子不會有甚麼假體接縫處的問題,要不是知道自己有整形,真的不會知道鼻子是假的呢哈哈哈~~

Q10:為何術後半年內的照片笑起來很奇怪、不自然?

因為神經還沒有恢復,要多吃B群可以改善神經麻木的感覺,其實我剛用完一直很不習慣,因為原本沒有下巴的時候是張圓臉,那是比較可愛稚氣的感覺,自從截骨完有下巴了以後,就變成是成熟穩重的感覺,但是我喜歡的本來就是成熟的樣子!

Q11:會有五官變立體後,隨便化都像濃妝的感覺嗎?

五官變立體以後,最麻煩的事情就是化妝了,因為以前沒有高挺的鼻子,也沒有下巴,所以我都很習慣要打陰影,做完手術的現在是完全不需要,畫太多就像濃妝,只能說五官立體以後會給人成熟的感覺。

Q12:術後才認識的新朋友,有發現我整形嗎?

恩~~其實有些有、有些沒有,但除非我自己提起,不然大部分人都不會發現哈哈哈,不過新朋友都是說我很漂亮,所以一定是好看的,畢竟我又沒有花錢賄烙他們哈哈哈~~

Q13:下巴一定要用截骨嗎?為何不考慮墊假體?

因為我覺得用自己的骨頭還是比較安心的感覺,二來我有看過黃醫生的作品,覺得下巴截骨很適合我,是我想要的感覺。

Q14:為何之後還想要做抽脂補臉?

因為五官變立體以後阿,相對地就覺得其他地方很凹陷,當然也不是不好看,只是我自己喜歡完美的感覺,才想要再追加抽脂補臉,女人愛美都永無止盡的啊哈哈哈,想補額頭跟夫妻宮還有蘋果肌會比較有澎澎感~~~~~

Q15:隆鼻跟下巴截骨的價格?

隆鼻費用是9萬,使用的是二段式隆鼻,有取耳軟骨墊鼻頭,鼻樑則是放矽膠。

下巴截骨加兩側打薄是10萬,全身麻醉費含在裡面了。

arrow
arrow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