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下巴截骨滿一年 可愛轉成熟風格

給黃俊源醫生做隆鼻及下巴截骨手術,不知不覺居然也滿一年了耶!還記得剛手術完的時候,對下巴的麻木感真的很難適應,有時候吃東西還會忍不住流口水,有一度很怕自己以後會不會都是這個狀況,幸好後來有慢慢好轉,神經慢慢修復好,有一天麻木感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不論術前還是術後,雅丰總是給我一樣的感覺,有問題都可以請教諮詢師以及醫生,包準會讓你有個滿意的答案,因為我對自己的外表很堅持,剛開始用下巴的時候實在很不習慣,我本來的狀況是有點下巴後縮,再加上圓圓塌塌的鼻子,給人的感覺比較可愛一點點,但是手術完以後,雖然比例很好看,我也的確很喜歡,但就還是一直不太適應自己變得成熟妖豔,我發現多了下巴跟鼻子,雖然是同一張臉,但給別人的感覺就從可愛走向成熟路線了。

S__18358686.jpg

S__18358688.jpg

S__18358690.jpg

隆鼻下巴截骨術後 自認有助提升人緣

做完手術後,我感覺到自己的人緣提升,心情也隨之開朗起來,就是覺得未來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雖然剛動完手術前幾個月,我也有過撞牆期,像是覺得會不會隆不夠高啊,下巴會不會太長啊,過了半年之後回頭看,其實真的是自己嚇自己,畢竟原本的臉自己都看了十幾年了,突然有了劇烈變化,心裡真的需要建設一下。

不過,我有些好幾年沒見的朋友其實也沒發現我整形,只是覺得我變漂亮、感覺變成熟了,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在我主動說去整形以後,都說比較喜歡原本的我,總之正反評價不一,但是我自己喜歡就好了,術前我也有跟家人溝通過,家人都說我評估好風險,我開心最重要,重點是別找他們拿錢,哈哈哈!

大家都問會不會痛?答案:真的不痛!

我之前有些朋友都是打填充物,後來他們看我隆鼻及下巴截骨以後,第一件事情都是問我到底會不會痛,其實真的不會痛啊,所以真的很鼓勵那些想了很久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人,如果你自己喜歡成熟的感覺,只要你能了解風險以及術後的照料方式,手術真的沒有你我想像的那麼可怕,不會流口水跟面癱,也不會突然鼻子一根掉下來,或者變成氣象台,天氣變冷就會鼻子痛、下巴痛等等的問題,我在手術前聽過一堆傳聞,但是傳聞真的只是傳聞,真的去做了以後,你會發現這就是你要的樣子,你會喜歡上自己現在這麼美好的樣子,你會有自信,不用再害怕別人的目光,拿頭髮遮掩的自己臉型,以及素顏塌塌的鼻子,我現在則完全沒這個困擾,終於脫離畫鼻影一族了!

S__18358683.jpg

S__18358687.jpg

術後側臉很好看 很慶幸做了這個決定

記得有一次去外拍,那時候攝影師幫我拍了側面,我還很訝異,心想這真的是我的側臉嗎!?也太成熟太好看了吧?記得手術完一定要多拍照,才能感覺到這消腫過程中微妙的變化,現在常常聽別人說妳很漂亮,看起來很有氣質,但是我做完手術後,他們一樣認得出來那是我,我認為保留原本五官的特色很重要,不需要盲目追求要像哪個藝人的鼻子眼睛,但隆鼻完以後,我也就從可愛的鄰家小妹妹便成仙氣十足的淑女,果然精緻的五官搭配甚麼穿著都好看,我很慶幸做了這個決定,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成功獲得自信!

親身經驗→撞到鼻子不會歪掉的

還有一個小故事分享給大家,那就是若不小心撞到鼻子,其實不會歪掉的,因為我實驗過了(偷笑),有一次我在廁所不小心跌倒,很用力地撞到鼻子,跌倒那瞬間,我還想說慘了要變豬鼻子了啦,慘了慘了~剛撞到的當下還蠻痛的,後來去照鏡子還好也只是紅一塊,並沒有變成我想像中的那種慘況,所以隆完鼻不會讓鼻子變得更脆弱,一樣也可以去清粉刺,但是我還是會告知美容師說我有做過鼻子,畢竟力道上還是有影響,但最主要還是我自己心裡會怕怕的,總之隆鼻滿一年了,手術恢復狀況良好,也絕對沒有傳聞中的那些副作用,敬請愛美的女孩們不要退縮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