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當天會再溝通一次

抽脂補臉​手術是8/31,我跟診所約了下午2點半過去,進去手術室的時間大約是3點,術前會再跟黃醫生做一次手術前的溝通,還有基本的術前拍照,以做為日後的比對使用,當然拍照部分都是有經過我本人同意公開的,否則一般人來動手術,術前術後照片是絕對不能公開的,畢竟個人隱私是很重要的。

補額頭最重要 其他部位為輔

醫生這次主要以補額頭為主,再來就是把夫妻宮和法令紋以及兩頰修順,這些部位要是用填充物打很燒錢的~~~然後就醫生會在需要補脂肪的部分標記畫線,在討論抽脂肪的地方,因為我比較介意大腿外側凸一塊,其實硬要說的話,我是全部都想抽掉哈哈哈,黃醫生打算幫我從屁股下緣抽脂肪,接著抽大腿外側,抽脂的地方會留下一個約莫0.5公分的小傷口,術後不需要拆線,但到時候會用美容膠貼著,然後在麻醉前,也會有麻醉醫生跟你講解用品以及注意事項。

姊見過大風大浪 再動刀還是會怕

手術當下躺在手術檯上我反而緊張了,我想說應該是下午手術太餓了,我還跟麻醉師說我突然好緊張、有點害怕耶,麻醉師說我都做過下巴了,抽脂補臉是小手術哈哈哈,然後突然就感覺到頭一陣暈暈的,幾秒後就昏迷了,再醒來就手術完成啦!!!!

脂肪...活個七成就萬幸了

手術結束後我大概7點醒來,一起來就拿鏡子來看,耶~感覺蠻不錯的喔,不過我希望要再補更多一點,因為我知道我的脂肪不可能全部存活,預估頂多活個五成到七成左右吧,哈哈哈~看來我勢必是要補第二次了。

大腿有點痛痛的 臉很緊蹦

剛醒來的時候還在打點滴,其實從頭到尾都沒甚麼不舒服的感覺,只是覺得大腿有點疼痛感,還有補完脂肪的臉緊繃的感覺,但是這些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這次是用睡眠麻醉,跟上次隆鼻下巴截骨的全身麻醉相比,這次感覺比較不會昏昏沉沉的,所以我八點多就自己搭車回家了。

 

剛補完的樣子 滿滿膠原蛋白!!

對於第一次抽自己的脂肪補臉,我覺得額頭的樣子我很喜歡,就是我喜歡的澎澎感,自己創了一個澎澎感的形容詞,超喜歡這種年輕感的,尤其綁馬尾露出側臉時的角度一百分,我朋友還說妳側臉比較好看,額頭超亮的,立馬回她說我補完後的每個角度都很完美好嘛哈哈哈。

回到家以後,媽媽也一臉躍躍欲試跑來看我的臉,他也很喜歡這種滿滿膠原蛋白的樣子,就好像長輩都喜歡小BABY滿是膠原蛋白的臉龐,看來之後要找時間帶老媽來諮詢了,嘿嘿嘿~

抽脂肪 要小心傷口感染

診所會給你消炎止痛的藥,要按時把它吃完,畢竟抽脂肪最怕的就是傷口感染了!我是抽外側大腿部分,所以外側有點瘀血屬正常現象,之後慢慢就會消腫,術後一周我還是比較謹慎點,都是以擦澡的方式清潔,保持傷口乾燥,也預防傷口感染,洗澡也洗得很辛苦,很怕傷口會碰到水,所以我還會用防水膠布貼著傷口,臉上較大的傷口則是以人工皮貼著保護,診所也會給你人工皮,讓你回家自行做更換,每天的保養程序都一樣,洗臉敷臉都可以正常執行,完全不受影響。

S__17874947.jpg

貼傷口的人工皮

S__17874949.jpg

大腿傷口長這樣 都要貼人工皮

眼下的瘀青很像沒卸妝

9/1第一天回診所打點滴,也回診給黃醫生看看狀況,醫生說每個人瘀青水腫的部位不一樣,程度也會因人而異,我只有瘀青在右眼下緣,感覺很像妝沒卸乾淨哈哈哈,問題是我根本沒化妝啊啊啊~~所以這肯定是瘀青。

貼人工皮的臉就像痘痘貼

不過還好現在有美顏相機,拍一拍還是會把烏青給遮掉的哈哈哈,來個眼不見為淨吧!貼上人工皮就好像臉上長痘痘一樣,其實一點也不明顯,人工皮部分大概要貼個十天左右再撕下來唷~~~

大腿抽脂肪部分有些許的疼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痛感,至於臉的部分,按壓時會有疼痛感,所以洗臉還有保養化妝盡量還是小力點,補完以後我都很小心,擔心脂肪會死掉,所以抽脂肪補臉術後絕對不能減肥,這也是可以大吃特吃的好藉口哈哈哈。

術後戴眼鏡遮醜 不認識的人看不出來

術後幾天時,眼下還有一點瘀青,但是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而且我上班都戴著眼鏡遮醜,不認識我的人應該不會知道我臉很腫,但是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的臉還是有點腫,可見之前到底是有多凹啊!!

補完脂以後,自己很愛這種脂肪飽滿的感覺,感覺年輕了很多,剛補完的時候,整個充分地感受到補脂肪的魅力呢哈哈哈!!!!

第二天_190126_0001.jpg

第二天_190126_0002.jpg'

第二天_190209_0004.jpg

剛補脂肪完第2天

術後二周回診 脂肪保存良好

9/13跟黃醫生約了回診的時間,因為我補脂肪的區域是額頭、夫妻宮、蘋果肌,回診的時候看狀況,基本上蘋果肌跟夫妻宮都保存良好,後面再補第二次時只需做微調的修飾,額頭最明顯有感,手術前完全是凹的,那時候抬頭時最常發生抬頭紋,好幾條線在那邊,剛補完時是澎的,後來因為脂肪代謝掉一些,所以變平了,但是抬頭時不會有抬頭紋了,姊姊我還是為此爽了很久!!!!

直接約好 第二次補脂日是2個半月後

這次返診直接約下次二次補脂的好日子,跟黃醫生約好下次補脂肪時間是11/15,等一個月後消腫狀態穩定,為了讓脂肪存活,這時候絕對不能作息不正常,或者是惡意減肥,也要多補充蛋白質類的東西,畢竟沒人希望把錢給減掉吧!!!也可以多喝牛奶、豆漿,多吃魚肉等等,另外也可以買膠原蛋白、維他命C來吃來喝,好讓脂肪好好存活下去!!!!

20180913_190126_0001.jpg

S__17874952.jpg

 

arrow
arrow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