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補脂肪前,經過黃俊源醫生的鑑定,我的脂肪大約保存六七成左右,看來我有好好得養飽我的脂肪們,讓他們乖乖定居在我臉上,真的是太好了!!!!

看著自己朝自己喜歡的樣子前進,真的是一件很有戰鬥力的事情,已經食髓知味的我約好了黃醫師,11/15要再來追加第二次補脂肪。

手術前重感冒 有點慘淡

不過在補脂肪的前幾天有個小插曲,我不小心感冒了,又是咳嗽又是喉嚨發炎,全身疲憊不舒服,因為知道這次要舒眠麻醉,所以我很擔心感冒會影響手術進度,畢竟老早就跟公司請好假了,也不好意思請診所再改時間,都安排好的事情真心不想更動。

選擇診所跟諮詢師一樣重要

我立馬問了親切的諮詢師阿潓姊,問她說我這樣感冒還能手術嗎?她安慰我說我們看狀況決定,也問了我感冒的症狀,以及跟我解釋影響的問題有哪些,但也有跟我說,如果到時候真的還是很不舒服,我們就延期沒關係,這點讓我心裡安心了不少,選擇診所跟信任的諮詢師都很重要,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喜歡敷衍自己的人吧?!

阿彌陀佛~術前感冒好多了

在這點來說,我不得不說雅丰做得很好,除了會解答你所有不放心的地方,面對術後問題也不會閃躲,幸好到了手術前幾天,我的感冒終於好一點了,心理念了十萬次阿彌陀佛,好險我的禱告老天爺都有聽到,不然又要改變原本計畫好的事情,真的會很惱人耶!

跟醫師強調 我要圓圓的額頭

在護理師的判斷下,我的狀態是可以手術的,手術當天有再跟黃俊源醫生討論一下,一致覺得局部部分可以再加強一下,這次的範圍主力還是額頭,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圓圓的額頭,台語俗稱的叩頭啊,所以我術前忍不住跟醫生再三強調~額頭一定要圓圓的唷!

 

S__17874958.jpg

第二次補脂肪 補強額頭以及夫妻宮

我跟黃醫師說,我要像金秘書為何會這樣的女主角一樣,但醫生太忙了,他根本沒聽過看過這韓劇哈哈哈哈哈,不過醫生有跟我說,因為我額頭的皮膚比較薄,沒有像蘋果肌比較厚的地方可以保存完善,可能後續還要再看狀況補充脂肪,這次也順道補夫妻宮一點點,蘋果肌也再補一點點就大功告成了!!!!

黃醫生都一如往常的耐心聽完我的需求,並且幫我註記下來,真的很喜歡他負責認真的態度,每次都想問醫生你結婚了嗎?老公就要找你這種認真負責的才行啊,哈哈哈!!!!

S__17874953.jpg

額頭感覺飽滿

術後不能減肥 還有吃蛋白質

因為有過第一次補脂肪的經驗了,我已經大致上知道流程,最重要的事術後絕對不能減肥,養脂期間一定要多吃好的蛋白質,好好留住你的脂肪,用抽脂肪補整張臉CP值比玻尿酸高很多,玻尿酸雖然可以立即看到效果,也不會像補脂肪一樣,有可能消失五成的問題,但是玻尿酸打全臉價格還是比較貴,而且大概一年到一年半會被代謝完,這還要看個人生活作息,比方說熬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等等,都很容易使玻尿酸提早被代謝光光。

抽脂補脂後 拍照容光煥發

抽脂補臉以後,整張臉都會有返老還童的年輕感,拍起照來容光煥發,而且補脂肪皮膚也會變啵亮,人的臉上最重要的就是五官跟比例協調,只要搭配得對,整張臉一定會好看,我自從擁有好看的鼻型以後,化妝出來的效果一整個很有精緻感喔!

面相學說的 我覺得狠準ㄟ

還有,我之前的下巴比較後縮,比較會給人做事情猶豫不決的感覺,若用面相學來看,飽滿的額頭以及夫妻宮,表示會有財運滾滾來,最重要的是桃花運旺旺來,這二點我是相信電視機上的命理老師了,但實際上,我手術後真的財運跟感情運都有變好,我自己是覺得有差啦!

補完像是有親切感的名媛?!

後來補完第二次脂肪,隔幾天後去上班的時候,我同事說我補完看起來有氣質大方,多了名媛感哈哈哈,他覺得有點認不出來,媽啊!可見我之前臉是有多凹啦!!!!!??之前同事是覺得我長的比較屬於妖豔壞壞女,現在補完脂肪多了份親切感,我已經準備好在轉角遇到愛了!!!白馬王子快點來,我都補完脂肪了~快點來找我吧!!!!

10天_190209_0002.jpg

24天_190209_0002.jpg

24天_190209_0006.jpg

24天_190209_0007.jpg

補脂肪一個月後的樣子

arrow
arrow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