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不自然 只是不希望凹陷明顯

在第二次自體脂肪補完後的二個月,天啊真的超級滿意的,線條柔順很多很多,黃醫生也不會補得很不自然,因為我在補脂肪前有上網看一下文章,有些補得很像麵包超人,但是整形這種事跟挑男人的眼光一樣,當事人有喜歡就好了。

但我還是不想要不自然的感覺,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凹陷的太明顯,畢竟都快30歲了,哪個女人可以接受老字凹字的,肯定一聽到就跟他拼命的啊!!!!

投資自己的錢 省不得

這個時代甚麼都貴,我覺得甚麼錢都可以省,只有投資在自己身上的錢肯定不能省,當然內涵知識也很重要,但你要想想,若你沒有美麗年輕的外表,誰又會想了解你想進一步認識你,而且這也會影響你在工作或者人際方面的人緣。

小時候胖 毒言令人受傷

關於這點,我有過非常深刻的感受,以前胖的時候,很常被身邊的人取笑說死胖子啊你巨人啊肥貓啊,雖然自己都笑笑地假裝毒言毒語傷害不了自己,事實上怎麼可能不內傷啊?心裡不知難過了幾千幾百萬遍了。

但是慢慢地我減肥成功,我努力地去運動,並持續做好飲食控制,直到變瘦了變漂亮了,我開始感覺到別人對我的讚美,並且認同我的努力,對我來說,這是這輩子活到目前為止最無可取代的成就感,後來我又做了隆鼻下巴截骨及抽脂補臉,我有感覺到人際關係越來越好,自信也增添了很多很多,這種感覺說不上來,也許只有醜小鴨才能懂。

相由心生 相信吸引力法則

我想去努力做好每件事,我也相信相由心生,當你覺得自己變漂亮了,周遭的人肯定你、讚美你,當你獲得別人的鼓勵喝采,我想我會更努力往更好的方向走,我覺得做任何事情一定都會成功,但也不是一蹴可及,碰到挫折不要難過,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更好的,至少我努力過了,從失敗或錯誤中,你也會慢慢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

減肥減到沒奶還臉部凹陷

題外話,真的不要亂減肥,少女時代的我減肥也沒有研究,不知道不能靠節食減肥,成功地把自己瘦到上身沒奶外加臉部凹陷,當時還覺得哇~自己超美超瘦的!!現在回頭看,明明那時候長的跟骷顱頭沒兩樣。

有次我媽摸到我還嚇到,說你怎麼骨瘦如柴的,瘦成這樣臉凹凹的很命薄,雖然現在有濾鏡,但是不用濾鏡拍照,臉瘦拍起來根本就是悲劇,誰想照片跟本人不一樣啊,我要本人美的就像用濾鏡來看我一樣,補脂肪真的真心推薦,臉鮮嫩多汁,滿滿的膠原蛋白,比用吃的還快喔!!!!不過補完了還是要多補充蛋白脂,非常喜歡這種樣貌,太棒了!!!!

補完氣色好好 朋友都想衝一波了

周遭的朋友在我補第二次以後,都覺得我變年輕了,有感覺到臉額頭以及蘋果肌的地方變多,感覺氣色很好,畫濃妝也不會像之前一樣一臉尖酸樣,淡淡的妝看起來也很自然好看呢,朋友看我手術後氣色好好,馬上預定諮詢,說她也想讓脂肪大位移一下,移到胸部或者臉上都好,完全CP值高高啊!!!

想再補第三次脂肪 把額頭補更澎

還想再做第三次補脂肪,這次剩下額頭想再加強一點,跟黃醫生討論的結果,是其他的地方都保存得很好,拍照起來也沒有之前那種苦命的感覺,不過我自己還是希望額頭可以再更飽滿一點,那種感覺我會更喜歡。

等第三次補完以後,差不多就達到我自己想要的完美感,謝謝黃醫生滿足我的所有願望,因為這次是小修飾,所以臉不會腫的誇張,不然上次補完臉直接去東區逛街的時候,立馬就被眼尖的店員問說,你是不是去補脂肪了,果然女人都是好眼力啊!!哈哈哈,這樣都被你發現了,但她還立刻拿出自己補脂肪的照片跟我分享,說自己第一次補脂肪也腫得跟豬頭一樣,我這才知道現在蠻多女生都會選擇抽脂肪補臉,不僅效果好,價格比起填充物又便宜,又能保存很久很久,怎麼想都划算呢!!!!

 

20181230_190126_0006_1.jpg

20181230_190126_0007.jpg

1116第二次補臉_190209_0007.jpg

1116第二次補臉_190209_0006.jpg

第二次補脂肪術後兩個月的樣子

覺得臉鬆 想再加碼埋線拉提

因為之前有下巴截骨,我抽脂補完臉以後,反而開始覺得臉有點鬆鬆的,我打算等到脂肪穩定以後,有考慮去打音波拉提或者是做埋線拉提,我的諮詢師是說我還年輕,可以考慮埋線就好,效果會比較好,我也是那種想馬上看到明顯改變的個性,可能埋線會比較適合我。

自從臉補完以後,我終於擺脫很疲倦的樣貌,之前不用濾鏡拍照真的都不行,整個看起來很疲倦,後來都不想跟朋友解釋,我這張臉是減肥過度的老感了,哈哈,真的非常謝謝我的再造之神黃俊源醫生,謝謝你能懂我對美麗的堅持,多麼想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就算不是當藝人的料 也是要漂亮啊

雖然我朋友都跟我說你不是要當藝人的,沒必要這麼極端愛漂亮,但是我每天看到自己在改變,朝向自己心目中的樣子前進,為了變漂亮,我願意學習很多知識,往更好的地方去,把自己變漂亮了,我的心也跟著開闊了,不再拘泥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不管別人怎麼評論我,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做主,人生才短短幾年,我願意加倍努力,讓自己活得精采,永遠保持自己想要的樣貌,積極樂觀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