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抉擇的關頭

原本隆乳材質有分圓盤行果凍矽膠以及水滴型果凍矽膠,圓盤行果凍矽膠還有分光滑面跟絨毛面,光滑面至少要按摩六個月以上但是手感是最接近人體的,而水滴型的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好處是不需要按摩

,但是必須有B罩杯以上的會比較適合,上半身偏瘦的人比較容易看出假體,雖然我體重有50公斤,但是我是屬於上半身偏瘦的人,我剛開始是打算要使用圓盤行果凍矽膠的光滑面,然後忍受按摩的痛苦哈哈哈

,因為我朋友都用光滑面,他們跟我說很趨向人體的觸感,我已經考慮好要跟張松源醫生用,諮詢師跟我說張醫生經驗老道,17年的經驗,技術鬼斧神工,談笑風生間就把手術完成,我由衷地佩服著張醫生,讓

我想起古時候有個人庖丁解牛,形容技術之精湛,因為平常我自己要做甚麼事情都會做足功課,所以我聽說有最新的材質要進來台灣了,但是要等衛署部通過,台灣才能合法使用,號稱隆乳界的愛馬仕!!!!!!我立

馬詢問了最新材質的特點以及好處,因為有高延展性的特點,能讓他宛如真實乳房般的貼合身體,而且他是採用絨毛面設計的,所以術後不需要按摩,但是這點我詢問過還是建議按摩會更自然真實,畢竟我沒生

過啊皮膚很緊緻,又是B奶又沒甚麼空間,所以還是建議術後按摩,必且有高度延展性的特性可以任意變化形狀,所以可以使傷口降到最小,降低手術復原的時間,模低廠商非常有自信,還提供保固服務。雖然

決定完了!!!!!但是材料還沒進來啊!!!!我只能等待了,難為我的諮詢師了,三不五時就問他通過了嗎?我可以用了嗎?我想變大奶之類的哈哈

 

魔滴一進貨雀躍不已

魔滴一進貨,我立馬跑來診所諮詢,整個期待到不行,當天張醫生拿出一台模擬器,先拍攝隆乳前跟隆乳後,還可以模擬出躺下以及走路還有穿上衣服的樣子,看得我心動的不要不要的,醫生也給我觀念不是大

就好,而是要符合自己得比例看起來才好看,拿出一張照片跟我講解有關罩杯大小的問題,我才知道原來部是大就好看,還需要配合骨架大小以及腰的比例,罩杯是側面看起來的樣子,又學到一課了!!!大概增加

一罩杯是120cc,我跟醫生說我想要大D小E,因為我胸部原本就是一大一小,一邊多40cc,所以一邊是隆360另外一邊是320。

傷口我詢問張松源醫生有分三種腋下切口和乳暈切口以及胸下源切口,腋下我想說不好照顧而且我穿無袖的背心很容易被發現,而且腋下玻璃範圍比較大,相對性的會比較疼統,胸下緣不可能因為沒這麼大的摺

痕嗚嗚,所以我選擇乳暈開口,比較好恢復,疤痕可以藏在乳暈以及自己皮膚之間,張醫生認為我上半身篇小骨架瘦,手術方式叫雙面複合式隆乳,一半放胸大肌一半放筋膜下,大大降低疼痛感,真的比起傳統

式隆乳好太多了!!!感謝醫術的進步!!快點讓我脫離無奶人吧!!!人家也想穿比基尼啊!!!我也想要有女性特徵啊!!!心裡吶喊~~~~~~~

題外話我足足等了魔滴快三個月,原本是12月要來的....默默地就到了3月份了,本來計畫好二月生日要火辣辣的,只能告催了哈哈,明年生日在火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