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當天

3/29號的手術日終於到了,手術前要禁水禁食八個小時,醫生說鋼手術完不用穿內衣,以後都穿無鋼圈內衣,手術時間我是約9:30分,手術前有衛教人員跟你講解手術衛教方式,以及該注意的事項,N份同意書!!!!!

真的是N份同意書,我簽同意書簽到說還有同意書喔?也太多同意書了,樹都要被砍光光了,哈哈哈,但是市政府規定的,必須簽同意書。

衛教內容大概是講解今天這手術是我自己本身的需求而想要進行的,並不是必要性的,以及術後的風險,以及魔滴保固的問題,術後避免使用含阿斯匹靈的藥物或影響凝血功能的食物,造食禁菸禁酒,這個我都

還好,不抽菸也不愛喝酒,因為這些會影響手術傷口的癒合,手術後請勿單獨回家,請家人或朋友接送,這很重要!!!因為真的蠻沒力,有些人手術後會有副作用,噁心,嘔吐,昏昏欲睡等等,我還有拿到一張魔

滴的保證卡!!!對以後手術材料有保障,紗布生理食鹽水棉花棒等等工作,還有消炎藥止痛藥胃藥以及抗生素,三餐飯後吃,手術前我還在掙扎到底要380還是要360cc,多20cc感覺好像不一樣哈哈哈,後來還是

決定要360了,都要做了,就想很大很大,我想把奶子放桌上,不切實際的夢想~哈哈哈

手術結束後

我大概三點多醒來,醒來的時候雖然有罩燈,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冷,旁邊有可以按鈴,於是要求被子,諮詢師很貼心的還送粥給我吃,我快餓扁了,醒來的時候依樣打著點滴,諮詢師說好像打點滴比較快醒

,打完一瓶又換一瓶,有點噁心感,但是很快就沒了,應該是麻醉的副作用,也沒甚麼特別的痛感,只是覺得肌肉痠痛,跟束帶束的很緊繃,感覺皮膚要被撐暴的感覺,畢竟原本是B撐到D罩杯,真的愛美無

極限嗚嗚嗚,但是看到有胸部心裡充滿無限感動,大概四點多我就完全可以走動了,東西拿一拿,請朋友載我回家,還跑回去逛一下夜市,因為我感覺我沒吃飽,餓了整天,超級有食欲的!!!

回到家以後上半身只能用擦澡的方式,傷口部分必須保持乾燥,上面用紗布覆蓋貼著透氣膠布,不要貼太緊,鬆鬆的就好 避免摩擦到乳頭,第一天感覺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疼痛,只有腫脹感!

手術隔天

3/30手術隔天需要回診打點滴,以及檢查傷口,還有做術後的高壓氧

121.jpg

感覺像太空梭,高壓氧主要是幫助開刀後的傷口癒合,並且可以消除水腫,增加白血球殺菌能力,改善血液循環,增加抗生能力等等的。

剛進去的時候有出現一些耳鳴,但是後面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了,我真的適應能力很強耶...默默地在裡面睡了40分鐘,真的蠻放鬆的﹐不過有幽閉恐懼症德人應該會很不舒服吧,這點可能要再問看看護理人員了。

4/2號回診依樣做高壓氧以及點滴檢查傷口等等,目前狀況都還好,除了肌肉痠痛以外,沒甚麼特別不適感,不過我胸部還沒軟耶!!!還是腫腫的,馬上問了諮詢師為什麼胸部還沒軟,他說因為我沒生過小孩,所

以要軟可能要兩個禮拜左右,畢竟原本就沒空間,去撐一個空間給他,必須等傷口在好點才可以搭配按摩,讓他更自然。

過一個禮拜再回診4/8 要打點滴跟做高壓氧以及LPG按摩

這幾天說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應該就是起床,如果有拉扯到手部的神經,都能感受到很不舒服,騎車跟拿重物都沒辦法,有牽扯到胸部肌肉的事情都會讓我很不舒服,然後洗澡不能碰水,因為乳頭有傷口,所

以胸部的部分,我都用擦拭的,避免碰水發生感染,LPG按摩在位於10樓的地方,一見到美容師是非常親切的Nancy小姐,按摩的目地主要是消下半身的水腫,雅丰診所推薦LPG體雕儀器是非常棒的儀器,LPG

體雕飾透過特殊的滾輪去幫助我們代謝身體的水分和脂肪還可以幫助代謝循環,我這個一禮拜身體也是瘋狂水腫!!主要是腹部跟腿部,都超級不舒服的,而且LPG體雕儀器也可以改善橘皮的問題,美容師小姐說

要長期做才能慢慢改善,畢竟一堂課有一堂課的效果,一個禮拜我還沒開始按摩胸部或者是趴睡,要等乳暈的傷口癒合以後,再給醫生做評估,看自己恢復的狀況才能趴睡或者是按摩,做LPG的時候感覺蠻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