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後上班的壯烈日子

我休息十天就去上班了,如果工作很輕鬆沒關西,但是我工作需要拿重物,一邊哀號一邊拿重物,好慘烈,一邊工作一邊哀哀哀的叫,都不知道在演哪齣?哈哈哈哈,最好還是好好休息,不然傷口不容易癒合

,畢竟身體剛手術完,沒有好好靜養,身體無法得到充裕的休息,也會影響自己傷口的修復,關於乳暈的傷口,診所部分有送EFG表皮生長因子, 對調節細胞生長、 增殖和分化起著重要作用, ,主要用於促

進受損表皮的修復與再生,真的是佛心來的!哈哈哈那EFG生長因子擦完以後,診所也有賣專門修復疤痕的藥膏可以擦,我原本很掙扎說開口的地方在哪裡比較好?後來很慶幸自己選了乳暈,真的不明顯,淡淡

的一條線,過一個月以後看,覺得是可以接受的,我就不相信未來的另外一半會拿手電筒照我乳暈,那我也是認了好嗎?哈哈哈

因為我朋友是在腋下開刀的,其實手很長動的話,後來我看他的腋下疤痕有點黑黑的增生感,不知道是個人體質問題還是.....?但是確定如果傷口不要經常摩擦,一定好的比較快!

手術剛滿一個月後,胸部消腫得差不多了,胸部的束帶我綁了兩個禮拜就拆下來了,真的熱得要命耶!!!!那一個像繃帶一樣的東西,一個月當中,傷口部分都已紗布貼著,避免跟衣服摩擦,回到診所也會有醫生以

及護士幫忙檢查傷口以及看恢復的狀況!因為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去隆乳,他們最想問的問題就是痛不痛!其實真的還好,不會痛!除了肌肉痠痛比較有感,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看起來也很自然,後悔沒早點做

,然後沒做大一點,用完以後又覺得小了!!!!女人真的很貪心耶~~~~~哈哈哈,雖然我骨架偏小,做太大不好看,但是又好想要超級巨乳,這是個人偏愛,之後有考慮抽脂肪補胸部了,還是想要再大一點。\

 

 

 

滿三個月過後

滿三個月後,有回診造超音波,觀察胸部情況,因為魔滴不需要按摩,諮詢師跟我告知平常趴睡30分鐘,因為這樣擠壓著,假體會有空間可以去撐開,平常也可以左右推胸部,讓他有空間,我上半身真的

沒甚麼皮膚沒甚麼空間感,我就沒有奶啊一開始我有看到產後媽咪去隆乳,比我恢復得還好,整個可以很大的晃動,我原本很擔心我是不是有甚麼問題,為什麼沒有晃動很大???後來才知道因為產後媽咪有

比較多的皮膚可以去放置假體,所以本身空間比較多,聽完講解放心許多,平常我都穿小背心,因為用完也不能穿內衣,之後如果要買內衣,也要買無鋼圈式的,也是可以穿有鋼圈的,可是脫下要稍微按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