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半年

過了半年之後,胸部更軟更自然了,周圍很多朋友都抱持著想做的態度,哈哈哈,瘋狂詢問我相關問題,比方說痛不痛啊?價錢啊?恢復期大概多久啊?等等,然後比較害羞的事情,就是大家搶著要摸你的胸部

,只限定女生喔!哈哈哈,他們好奇說觸感啊形狀啊,結果都要很害羞地給姊妹們看,這段時間我一樣有趴睡30分鐘,有時候會忘記,不要學我...我真的很懶惰...

我到現在都沒後悔隆乳,我只後悔沒有早點用,然後再用大一點,哈哈哈,因為有胸部真的差很多,我以前穿衣服的時候,還要硬穿那種襯墊很多的胸罩,感覺真的很傷心,有次我大胸部的朋友還跟我說真羨

慕你奶小,都可以穿可愛的內衣,我都沒辦法,哈哈哈,根本重擊....而且我覺得墊很多根本就是騙局,脫掉衣服以後就沒有胸部了,我不想騙人啊啊啊!!!!!真的嚴重影響我自己的自信,我媽有D罩杯啊,我

應該要有D罩杯的基因啊??!!!!!!那位大胸部的朋友....很羨慕她不管穿甚麼衣服都撐著起來,而且很亮眼,我擠個老半天,還是沒有出現東西!!!基於各式各樣心理不平衡的理由,終於完成我的目標了,有胸部的

世界真的不一樣,不論穿甚麼衣服都有點小性感,還會聽到朋友誇獎你身材很好之類的,心情真的受寵若驚,整個自信爆棚的感覺,以前不敢穿的小背心,或者比較露上胸的小洋裝,現在都能輕鬆駕馭!

S__30638085.jpg

S__30638083.jpg

 

 

以前對身材一直很沒自信,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隆乳這個手術,以為這輩子就注定這樣了,當個長頭髮貌似女人的男人??!!哈哈哈我用了不正確的減肥方式,胸部看起來像產後萎縮就算了,還很小,B罩杯真

的很小,非常沒有自信,畢竟胸部是女人象徵,雖然外表不是全部,但是我真的在變美的過程當中,飽受那種變美後,大家對你態度的好轉,我的家人在我心智尚未成熟時,曾經嫌棄過我的外表,因為老一輩的

觀念是要嫌棄小孩子醜啊,胖啊等等不好的話,孩子才會好帶,但是這無形當中影響了我對自己的看法,總覺得自己哪裡不好了,雖然我都很清楚知道,沒有我想的這麼嚴重,但是家人與之前感情上的問題,使

我對這件事情沒辦法不看重了,現在我成功達到自己的目標,我覺得心裡很充實,也沒有以前那種憂鬱感,希望自己能越變越好,達到自己理想目標!好險家人沒嫌我笨,不然就要吐血考台大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