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滴材料三月出現

魔滴因為三月份才到來,剛好3/23我正要去日本,機票都買了,我差點有衝動想把機票退掉,先隆乳在說哈哈哈,造化弄人,本來以為衛署部通過搞不好會拖到四月份,乾脆出國去溜搭,結果我一買完機票

我親愛的諮詢師就跟我說材料近來了喔,你可以找時間訂尺寸了,都有分四種尺寸以及看你想要的cc數,呃!?!那時候心裡滿是震驚!!!就要我要出國黑皮了你才來,我還問諮詢師那我可不可以先隆完再去日本玩

諮詢師說這樣我會很不舒服的叫我放鬆回來再用吧!!!!!!會對傷口復原比較好,欲速則不達,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我也有問隆乳可以坐飛機嘛哈哈會爆炸之類的嗎?這點可以很放心,隆乳如果會爆炸,那應該一

堆女性都會被擋在登機口前了!!!哈哈哈,通常隆乳後三到五天就可以搭飛機離境,所以這點可以放心。

首先我先回診所抽血,確定一下身體狀況是否可以進行手術,再來我約了3/16去新英格蘭照胸部x光

030.jpg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96號1樓 

確認胸部狀況是否可以進行手術,前置作業也是很重要的,要先自費1400,再拿收據向診所請款,診所會退回你原本先付的1400,去到新英格蘭診所以後,填寫了一堆冗長的資料,然後裡面的護士小姐請我先

進去換衣服,不用穿內衣,單穿一件手術袍就可以了,後來護士叫我進去檢驗室以後,躺在床上,他拿出一個透明的液體塗在胸部上面,並且拍了很多照片,我是一個子兒都看不懂啦哈哈,用完以後出去換衣

服,等著醫生跟我講解狀況,後來醫生跟我講解乳房的狀況

問我說有照過x光嗎?

我說沒有

他說你是要給雅丰哪位醫生手術

我說張醫生啊張松源醫生聽說他經驗老道

他說好啊好啊張醫生不錯啊你是要用自體嗎?

我說不是耶,我要用矽膠

他說對耶你胸部沒甚麼脂肪,你用自體效果不是很好

我說哈哈哈哈哈醫生你很不會聊天耶!!!!!!!!!!!!!!!!!!!!!!!!!立馬暴氣!!!!!!!!!!!!我知道我胸部沒脂肪啊!!!所以我不是在搞定他了嗎!!!!!

後來醫生跟我說他會把照片傳給張醫生看,真的很方便,省的我又要跑台北一趟,對於不是台北人的我,真心覺得一直跑台北很辛苦的,偏偏我就喜歡台北的診所跟醫療團隊,因為我有朋友叫我在附近用就好了

,但是打從心裡得不信任哈哈哈,所以寧願多花交通費我也要跑台北去找信任的診所以及醫生去進行這項大手術,因為隆乳其實也算是大手術之一,畢竟也是全身麻醉,不容小覷。

確定手術日以後先付三成訂金,手術當天在付完全額的金額,對了,選擇雅丰隆乳還有室因為他們對術後照顧很重視,魔滴有送一個照顧套組,包含在手術費裡面,是不是很貼心~~~~~

S__19898465.jpg

貼心貼心,因為原本就要用魔滴了,但是看到套組,就有種賺到的感覺,心裡花兒朵朵開,我朋友看到G緊雷射,一直問我為什麼要用這個啦~~~這個是幹嘛的啦~~我哪知道啊,就送的啊,你就可以緊緻一下啊

,這格套組真的很棒,連術後都不需要想該怎麼辦了,因為都幫你準備好了!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